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希望之简介- 小希

你好!好开心终于成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"谈话天地"博客.在此,可透过这机会与大家做言语上的交流,也可互相交换一些生活上又或者所见闻之心得.但在与大家开始话题之前,先要来个自我简介.
你可称呼我为小希,是否会好奇小希这名字的由来呢?那也是因为好几年前的一个很偶然的机缘下,写做向是我最想实现的愿望之一,那时的我,也曾试过写一些稿,但一直都无法把最理想的文章给呈现出来,而也就在那时,一直很努力的翻查字典,书籍等,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很特别,很稀有的名字,无奈就是找不着,就当正处于"头脑不清醒"的情况下时,忽然之间就有一个名字浮现在脑海里,而那名字也就成为我现今所用的笔名- 小希..也许小希只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名字,但它却是能让大家在随意的情况下都能朗朗上口的名字,最重要它让我感觉很亲切,希望你也有此感觉哦!! :)
希望这小人物的小希望乐圆能够带给你无穷尽的快乐及新体会!


小人物的小小希望- 小希

沒有留言: